• slider image 154
:::

文章列表

重要訊息 設備組 - 教務處 | 2021-10-05 | 點閱數: 253
全國圖書館系統異常已經排除,三、五年級學生可以進行借閱。
本校公告 設備組 - 教務處 | 2021-09-29 | 點閱數: 273
圖書館近日因為系統異常,導致三、五年級學生借閱時,常出現資料錯誤,無法借閱。 已經請系統處理維修, 所以目前暫定星期一、三、五是三年級借閱, 星期二、四是五年級借閱, 二、四、六年級不受影響。 造成困擾,敬請見諒。
本校公告 設備組 - 教務處 | 2021-09-22 | 點閱數: 340
圖書館於9/27(一)開始開放,開放時間為每週一到週五,早上8:30到11:50。 請全校師生在開放時間內進行借閱,非開放時間,請勿自行進入,以免造成圖書館志工管理困擾。 另外,一年級新生暫不開放自行借閱。 謝謝大家的配合。
:::

站內搜尋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Longt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30日 16時13分
17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