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54
:::
重要訊息 總務主任 - 總務處 | 2022-04-01 | 點閱數: 469

本次測試有三個重點,請全校同仁事先知悉:
1.冷氣運轉測試:冷氣溫度是否正常可控、機體是否漏水、排水是否正常、室內外機是否有異音、其他異常情形。
2.EMS(物聯網系統)測試:總務處是否可遠端控制冷氣、冷氣數據資料是否可正常傳輸。
3.全校電力壓力測試:新舊冷氣全開(含禮堂水冷室空調),檢視電力供應是否跳電。

為使當日測試進行,有以下幾點務必請全校同仁配合:
1.當日12:00全部教室新設冷氣將由總務處統一遠端開啟,13:00由總務處統一遠端關閉。
2.但因EMS(物聯網系統)部份連線可能未完成,若新設冷氣無法遠端開啟,將由總務處同仁以讀卡機手動方式開啟。
3.當日冷氣測試溫度設定將統一調降7度,如當日室溫為25度,則會將冷氣設定為18度。故請導師事先提醒學生需準備禦寒衣服,以免受寒。
4.請新設冷氣教室導師、科任協助確認冷氣運轉是否正常(溫度、漏水、排水、異音等)、電力是否跳電。
5.舊冷氣則由各處室行政同仁於12:00自行手動開啟,檢查電力是否跳電。

先行感謝全校同仁的配合。
 

:::

站內搜尋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Longt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21時0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