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54
:::
活動通知 教學組 - 教務處 | 2022-04-18 | 點閱數: 418

111 4/22校內語文競賽防疫措施處理原則

競賽期間:

1、競賽員當日有發燒(額溫37.5;耳溫38)者,一律禁止參賽。

2、字音字形、作文、寫字各組之競賽員、評判、工作人員,皆須全程 佩戴口罩。

3、朗讀、演說、情境式演說各組之競賽員競賽前應佩戴口罩,上臺競賽期間得不佩戴口罩,競賽結束下臺後應立即戴上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並作好適當防護。改成全程配戴口罩

4、評判及工作人員須全程佩戴口罩。工作人員應於每個競賽場次完成後,清潔及消毒桌椅。

5、競賽員經勸導仍不佩戴口罩,屢勸不聽或有影響競賽場地秩序及其他競賽員權益之行為,視情節輕重,採取扣分、不予計分或取消競賽資格之處分。

 

其餘規定比照中央防疫原則。

:::

站內搜尋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Longt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23時12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