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54
:::
生教組長 - 學務處 | 2022-02-25 | 點閱數: 336

3/1起,學務處將舉行「品格月」獎勵活動:

  1. 活動時間持續進行四週。
  2. 以班為單位進行統計。
  3. 全班同學「整週」都未被糾察隊登記違規者,該班每人可得「品行佳」獎卡1張。學務處隔週一發放。
  4. 全班同學「整個月」都未被糾察隊登記違規者,該班每人可得「榮譽卡」獎卡1張。學務處隔週一發放。
  5. 違規登記事項包括但不限於在走廊奔跑、說髒話、亂丟垃圾…等不法情事。有爭議時將以學務處之認定為準。
  6. 同學間應該用正向的方式相互提醒,以爭取班級榮譽為共同目標,以培養良好品格自我期許
  7. 得獎結果隨時公在餐廳電子看板,每天上午更新。
  8. 糾察隊將秉持「勿枉勿縱」「大公無私」之精神,嚴格執法,同學們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
  9. 刻意欺騙以規避登記者,被舉報屬實後將取消全班獲獎資格;唯有誠實才能獲得真正的榮譽!  
:::

站內搜尋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Longt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3時17分
2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