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54
:::
重要訊息 學務主任 - 學務處 | 2022-05-10 | 點閱數: 489

(一) 學生快篩陽性,其班級停課比照有確診者方式辦理。(但該生尚不是確診者,確診者要PCR陽性才是,要請特別留意。)

(二) 確診者(PCR陽性)自PCR採檢日隔天起算,隔離日改為7+7(居隔7天加自主健康管理7天)

(三)匡列---確診學生發燒日或快篩陽前 2 日有到校。

停課---自學校得知學生快篩陽當日開始計算。(得知日)

例:5/8得知快篩陽

      匡列5/8、5/7、5/6

      停課5/8、5/9、5/10(三天期滿,快篩陰性,第四天5/11可到校上課)

      ※停課時發的快篩劑,是"復課"前使用,快篩劑的發放俟教育局通知本校領取後分裝再發放,時間上若有延誤,敬請見諒。
(四)確診者是學生

1.確診者的同班同學與導師,暫停實體課程3天,並發1人1劑快篩劑。

2.確診者的科任老師,跑班同學,和跑班團體(如社團、課後班等)

   (1)有戴口罩→不受影響

   (2)沒戴口罩共同活動達15分鐘以上→停課3天,師生一人一劑快篩劑
(五)確診者是老師

1.確診者是「導師」→班級停課3天,一人一劑快篩劑

2.確診者是「科任老師」→

(1)科任班級若有戴口罩不受影響

(2)沒戴口罩共同活動達15分鐘以上→停課3天,師生一人一劑快篩劑

3.同辦公室的九宮格座位同事,發一劑快篩劑,快篩陰性可復課。
(六)停課三天,進行線上課程,學生無須請假。

(七)家長要請假,學校有能給有關防的”停課證明"(僅用於請假)
(八)同住親友確診,學生為3+4(居隔3天加自主防疫4天)的密切接觸者。
(九)確診者和密切接觸者的快篩劑和居隔書由衛生單位發放。
(十)停課非居隔,因應新制居隔書只開立到5/7日,5/8之後停課班級沒有居隔書。

(十一)本校5/8之前都沒有領到可以發放的關懷包,所以就不會發放關懷包。

 

:::

站內搜尋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Longt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8時12分
9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