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54
:::
活動通知 護理師 - 學務處 | 2021-09-27 | 點閱數: 602

 

                    110學年度學生健康檢查說明

一、受檢對象:本校一、四年級全體學生(一年級153、四年級181計334人)

二、檢查單位:怡仁醫院

三、檢查日期:110年10月07日   星期四  蟯蟲及尿液檢查。

  1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全身健康檢查

四、檢查地點:活動中心2

五、檢查項目:如家長同意書上所列項目。一年級加做心電圖檢查

六、一、四年級導師配合部份:

請老師利用課堂時間到大同網站影音資源處點播由國立師範大學所拍攝的

學生健康檢查工作實務」影片,讓學生了解健康檢查的流程及內容,以降低學生對健康檢查

的恐懼與排斥。

10/05〈星期二〉健康中心發檢查器材及同意書請老師務必當天發下給學生帶回。

  一年級加做心電圖檢查。回條右側心電圖檢查是否同意也請家長務必勾選。

  回條週五前收齊交回健康中心彙整。回條請老師確認家長是否勾選完整及簽名

10/07〈星期四〉10:00 以前收回檢體,送健康中心。

   檢體採集時間:

  1. 蟯蟲檢體:10/06〈星期三〉及10/07〈星期四〉 早上起床,共2次。
  2. 尿液檢體:10/07〈星期四〉 早上起床第一次的尿液。

健康檢查當天請學生穿著寬鬆上下可分開的服裝,不要穿緊身褲,女生不要穿連身洋裝。

   請帶拖鞋到學校,檢查前更換脫鞋排隊受檢。

預計8:15 開始,按班級順序一、四年級穿插通知。有不便之處請儘早提出以便協調辦理。

班級導師請務必到場協助維持秩序。

:::

站內搜尋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Longt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13時10分
41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